
《永安錄》這本小説文采很好,有很深厚的文字功底。情節曲折,精彩是一個接一個,能夠吸引人一直讀下去。很不錯!
我不知道《永安錄》這本書為什麼看得人這麼少,評分這麼低,但這本書文筆故事都不錯!
《永安錄》風水就是風水,巫師就巫師!別再和相師一樣寫到最後完全變了個樣!
作者薛心希寫得《永安錄》這本書,人物思維很細膩,感情很豐富,能夠讓讀者感覺身臨其境。五顆星!
《永安錄》主角和那個女總之間的曖昧氣氛處理的太蒼白,沒有説服力,現實脱節過尤不及。老段的情感寫的不豐滿。一點個人看法,勿怪!
《永安錄》這本小説看了點開頭,文筆特別好,用詞讓人很舒服,劇情也不拖沓,會讓人有看下去的慾望,超棒!
話説《永安錄》這書看了好些天了 每天也追着看 雖然是看免費的哈 不過我覺得寫得挺好的呀 為什麼這麼多人噴呢 不理解 不喜歡看可以不看 沒必要糾結吧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