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説實話,《有一種愛心知肚明Ⅱ》前期真的特別好看,到中期就有些審美疲勞了,許燼奕,許錄延太逆天了。。。結尾説實話太草率了。沒有想象中的打鬥場面,所以只能給四星
《有一種愛心知肚明Ⅱ》這本書寫得不錯。反映社會狗眼看人低大把人在。尊重別人,別人也會尊重你。
好感人的一部小説。看完《有一種愛心知肚明Ⅱ》這本書眼淚控制不住了。太好看了,語言表達不了的感覺。
非心人力的小説清晰,灑脱,不長篇大論,她的每一本小説人物都刻畫得很美,每個人物都是我所愛的,文筆優美,我非常喜歡
《有一種愛心知肚明Ⅱ》這本書的劇情和設定感覺很完善,引人入勝。難得的佳作,人物塑造已近網文巔峯。
作者非心人力寫的《有一種愛心知肚明Ⅱ》寫的太好,情節入勝,文筆妙筆生花,一本好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