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[火影+獵人]姬之月央](http://pic.aokuxs.cc/upfile/z/mE1.jpg?sm)
《[火影+獵人]姬之月央》是我這些年看過的最棒的小説,不僅僅只是文筆,而是感情,我讀的時候很容易就會帶入自己的情感,它也是唯一一本讓我覺得特別熱血的小説,因為好到極致所以只能用好來形容,我的文筆不太好,總結:絕對是一本堪稱完美的小説。
很好看非常好看的,《[火影+獵人]姬之月央》這本書真是太好看!第一次看見有人能把魔獸、耽美、孤兒小説寫的這麼好看。神作級別的推薦。
《[火影+獵人]姬之月央》雖然看着不錯,但是不得不説,你抄襲啊,抄襲天道圖書館,毒殿冒充特使師伯那一段跟天道圖書館基本上是一模一樣
《[火影+獵人]姬之月央》是我特別喜歡的一部魔獸、耽美、孤兒文,人物性格刻畫的非常細緻,雖然沒有什麼大起大伏,但是感覺特別充實,結局也很完美,真心喜歡!
深深被月央,卡卡西的故事感動,看了許多年的的魔獸、耽美、孤兒文,這本是讓我最為感動的,作者清悠如藍的文筆出眾,感情細膩,再接再厲哦!
《[火影+獵人]姬之月央》好看。情節緊湊,人物個性鮮明,裏面也學到了很多為人處世之道,防範、懲戒惡人之法。
個人比較喜歡魔獸、耽美、孤兒的小説,而且裏面的故事情節寫得很好,但女主的事業太過於順利了,稍微有點挫折,會讓人看得更揪心一點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