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醒春》這本小説感覺蠻新的,劇情進展很平衡的,但還是有瑕疵的。個人的一些觀點。
我個人覺得《醒春》真的很好看耶,男主特別的個性,雖然有點偏執狂,但是為了女主願意改變啊。女主也是超可愛的。反正反正反正我就是覺得很好看,唯一不滿足的就是一點點的更新,每次看完我內心都是抓狂的,恨不得一口氣全看完。一天下來,至少要打開這本書四五次,看看有沒有更新。作者成功的吊着了我的心~~
《醒春》這本書真的看的超級帶勁啊,超級喜歡女主,報復起來真的是深入骨髓的痛啊,也很心疼女主曾經的經歷,果果也是我看了那麼多小説中最獨特的女主之一了,很棒,但是我覺得適合書齡稍大的人羣看
《醒春》很不錯這本書,越看越有意思,情節人物都不錯,有點震撼,求多更新!!!!
《醒春》這本書給我的感覺很好,我比較喜歡王妃、耽美重生、現代言情類的書,所以看起來很上癮。文章邏輯性也是很強的,不是一般的爽文。比一般的小白文耐看多了!
《醒春》是非常好的一部小説,不僅僅是一部王妃、耽美重生、現代言情小説這麼簡單,裏面還有很多人生道理,希望薯條蘸甜筒繼續寫這樣的作品!老少皆宜!
終於把《醒春》看完了,總的來説,還算不錯,雖然人物心理活動刻畫的不是很到位,但故事情節比較銜接,不拖沓,文筆流暢,思路清晰,還是值得贊一個的。
推薦作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