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有很多書我不喜歡,也有很多書看到一半不想看…但《醒春》這本書在我書荒的時候反覆看了倆遍,真心挺不錯的……
作者薯條蘸甜筒文筆非常好,特別是人物方面。人物情感也非常豐富。
《醒春》思構清晰,人物分明,劇情讓人深入,給四星
《醒春》的文筆不錯,就是人物關係有點少,只講了男主女主之間的故事。整體來説還不錯
《醒春》寫的很好,但是後面一筆帶過有點點遺憾,但是還可以。
醒春雖然有些細節沒有寫的很完善 但是大致看着還是很爽的 坑挖的也不錯就是有點鬱悶 沒有大致介紹主角的實力 雖然像升級但全部都是直接踩敵人 支持作者 讓爽文更爽吧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