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(BL/綜漫同人)[綜]審神者擇偶要求有點高](http://pic.aokuxs.cc/upfile/E/RHh.jpg?sm)
梨涼寫得很入人心,一天看完都哭了很多次,真的還想再看一遍。
很喜歡這種風格,不張狂,很清新。劇情比較慢,神者,主君,立香感情發展不是很明顯。總是無意中進一步。自然得很,只是作者梨涼更新稍微有點慢,精工出細活,還是值得等待的。
《(BL/綜漫同人)[綜]審神者擇偶要求有點高》個人看法,小説劇情不錯,尤其是後面。雖然開頭老套了點,但是有時卻能很好吸引人,小説文筆前期比較亂,可能有些地方邏輯也是不好,後面就好多了
本文環環相扣,人物形象豐富,故事情節曲折,描寫心理,文筆優美,全文富有新意,《(BL/綜漫同人)[綜]審神者擇偶要求有點高》這本書是我目前以來看過的最優秀的一部,原本只是想來看看的,卻不可自拔的愛上了這篇文,強烈推薦大家都可以看一看!
作者梨涼的文筆細膩,人物心裏描述很到位,情節起伏不定,耐人尋味,很不錯的作品,贊!
很喜歡這種風格,不張狂,很清新。劇情比較慢,神者,主君,立香感情發展不是很明顯。總是無意中進一步。都好。只是作者梨涼更新慢,漫長的等待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