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喜歡《你看鏡頭,我在看你》這本書的寫作風格,平鋪直敍沒有很浮誇的情節,一點都不做作,誇張的情節也描寫的很真實儘量貼合實際。很久沒看過這麼長不讓人生厭的文章了。姜知槿,華茵,NEO的人設是我喜歡的嘻嘻。人設目前來説沒毛病,長篇中的好文。
《你看鏡頭,我在看你》這部小説好看!劇情也很好,讓人看了還想接着往下看。
《你看鏡頭,我在看你》是很好的小説,讓讀者代入感很好,感覺身臨其境,總體來説很不錯的一部冰山、HE、百合小説,非常值得一看,
《你看鏡頭,我在看你》這本書第一次看舉頭三尺有甲方的冰山、HE、百合小説,覺得很好看。 人物刻畫的很有感覺,希望寫的更好。支持一波!
寫得最好的冰山、HE、百合小説,沒有之一。真實中略帶浮誇,浮誇中卻帶着真實!源於生活,高於生活,好看!
《你看鏡頭,我在看你》這本書真好看,挺有味道的,如果情節再寫仔細一點就更好了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