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這本《男配沒想崩劇情/竹馬是反派但主角是親妹啊》很好,從開始到結束,沒有拖泥帶水,尤其是結尾太棒,每個人都有定位,很好值得一看,給五顆星
《男配沒想崩劇情/竹馬是反派但主角是親妹啊》這本小説人物刻畫還是不夠明顯,一些劇情比較混亂,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個劇情發展。作者時溪渡大大加油哈!
《男配沒想崩劇情/竹馬是反派但主角是親妹啊》這本書豬腳腹黑,特別喜歡這種有智商碾壓,又有實力,特別有些語言挺讓人歡樂的,當之無愧的好書。
《男配沒想崩劇情/竹馬是反派但主角是親妹啊》這本小説人物形象,刻畫豐滿。故事情節緊湊。是不可多得的一本好小説。
《男配沒想崩劇情/竹馬是反派但主角是親妹啊》這書寫的很好!!還望再接再厲,這書寫的好,要的就是這種!
很喜歡時溪渡的書,情節生動內容豐富,有時候給人一種懸念,文筆特別棒,細膩,美,人物描寫的很鮮明,讀完後總會自覺的腦補。。。哈哈哈,支持支持,一定要看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