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這是我第一次寫書評,因為我覺得值得,《仙木》這本書不是我最喜歡的,也不是最好看的,但是卻有一種獨特的吸引力。辛苦作者雨燕飛了大大了,加油加油^0^~
這本書的內容有些部分確實不錯,把人物描寫的很細,《仙木》是一本經典之作。
雨燕飛了寫的很好,《仙木》的故事情節跌宕起伏,人物性格鮮明。作者大大能不能更新快點啊
超級喜歡《仙木》這本書,記不起是第幾遍看了,每一次看都有不一樣的感覺。而且作者雨燕飛了大大的文筆非常好,男女主東靈域,天叔,木力的互動甜而不膩,讓人會心一笑。懂的人自然就懂了。
《仙木》是一本挺不錯小説,不要被評論區裏的某些人誤導。總有不喜歡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