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本書《(BG-綜同人)沒人寫信給嘉莉》對於人物的塑造非常不錯,主角嘉莉很會説話,也塑造出了主角機智的特點,強烈推薦。看完之後還能學到不少東西呢。
特別好看,百看不膩,很強的代入感。作者紅姜花大大加油加油加油(๑•̀ㅂ•́)و✧我可不可以小心的催更下✺◟(∗❛ัᴗ❛ั∗)◞✺
我很喜歡男女主嘉莉之間氣氛,就像平常的一些説不好的感情很真實。加油紅姜花大大。多給我們奉獻一些好作品。
這本《(BG-綜同人)沒人寫信給嘉莉》真的超級好看啊!感覺自己好幸運啊,發現了這本寶藏!文筆也很好,劇情更好!
《(BG-綜同人)沒人寫信給嘉莉》很不錯這本書,越看越有意思,情節人物都不錯,有點震撼,求多更新!!!!
《(BG-綜同人)沒人寫信給嘉莉》宅豬的文筆很好,不過總感覺在描寫人物情感方面有些欠缺,缺少那種能夠深入人心的,引人入境的情感!
第一次看作者紅姜花的書,結果深深的被迷上了,《(BG-綜同人)沒人寫信給嘉莉》這本書寫的非常好,親情、友情、愛情展現的淋漓盡致,讓人會有種置身書中,展現每一個情節,每個情節中畫面的視覺感,非常好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