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獸人之雙宿雙飛》這本小説很好看!作者水星吃貨情節不套路,劇情線發展合理,人物斐亞,顧巖,陸晚彬性格塑造很好,伏筆埋得不錯,有一定的文筆功底,劇情吸引。
《獸人之雙宿雙飛》真心不錯的一本書,輕鬆愉快的閲讀,裏面故事情節很搞笑!
個人比較喜歡耽美同人、生存奇遇、耽美的小説,而且裏面的故事情節寫得很好,但女主的事業太過於順利了,稍微有點挫折,會讓人看得更揪心一點。
作者水星吃貨的書很有代入感,裏面的人情情感很豐滿,有血有肉特真實,細緻到位的人物刻畫,我追定了!
怎麼説呢,看過辣麼多斐亞,顧巖,陸晚彬文寫的很好的也有很多 ,但是這個是我最喜歡的女主了,她愛憎和恩怨都分明得很,懵懂無知的時候經歷人間黑暗,獨自面對人性的醜惡,卻自始至終堅持心中的一份温暖和真誠。
作者水星吃貨文筆水平很不錯,故事情節詼諧幽默,主角斐亞,顧巖,陸晚彬性格也挺搞笑的。絕對能讓你會心一笑,輕鬆一下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