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非常喜歡,三隻耳朵的文筆特別好。而且我就喜歡看《如果只等一世紀》這種書,感情線不重要的那種。哈哈。
《如果只等一世紀》是非常好的一部小説,不僅僅是一部逗比、百合、後宮小説這麼簡單,裏面還有很多人生道理,希望三隻耳朵繼續寫這樣的作品!老少皆宜!
一枚新粉,請注意查收,劇情挺好,文筆也挺好的,就是男女主夏希的描寫有點少了,希望作者三隻耳朵大大繼續加油,全五星好評支持一下,希望帶來更多更好的作品。
《如果只等一世紀》我唯一看完了的一本書,總體非常棒,主線清晰,情節設定也很棒,人物顧西城駱邵烈也較豐滿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