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(陳情令同人)[陳情令]哥哥有點兒多](http://pic.aokuxs.cc/upfile/s/ffMN.jpg?sm)
《(陳情令同人)[陳情令]哥哥有點兒多》這本書比大多數萌系、快穿、古代言情類小説強很多,人物性格也很清晰。不可多得的佳作!
本書《(陳情令同人)[陳情令]哥哥有點兒多》的人物設計其實我是挺喜歡的,但是,文章內容情節上,我認為可以可以更加豐富一點。作者冰瓏児大大繼續加油努力(>^ω^
還是很不錯的《(陳情令同人)[陳情令]哥哥有點兒多》這本小説,對人物曼曼,藍湛,藍夫人的刻畫很細膩,描繪出了一個有血有肉的主角
《冰瓏児》本書的構思很新穎,但是就是把主角寫得太無敵了,所以文章顯得有些空洞,不過總的來説還是很不錯的,希望作者冰瓏児繼續加油。
寫得最好的古代萌系、快穿、古代言情小説,沒有之一。真實中略帶浮誇,浮誇中卻帶着真實!
《(陳情令同人)[陳情令]哥哥有點兒多》能不能跟新多一點,一天一張不夠看啊
《(陳情令同人)[陳情令]哥哥有點兒多》這本書好長啊,可以寫這麼多字的作者,而且是第一本書,想象力很豐富,以後的書肯定是大神級的經典書籍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