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今天我有O了嗎》故事情節不錯,寫得也算用心,就是文字功底欠缺了點,錯別字多了點,總得來説故事還不錯,值得閲讀。
作者厄西西西大大,我一直在支持你的書,很好,尤其是人物蘇允,路淵,alpha刻畫,寫得非常好,還有自創詩句,搞笑幽默,我會一直支持你的!直到永遠……!!!!!
終於把《今天我有O了嗎》這本書看完了,總的來説,整體佈局還不錯。個人認為本書篇幅可以加長很多。努力吧作者
我個人覺得《今天我有O了嗎》這本書挺好看的!作者厄西西西文筆不錯,情節也扣人心絃,讓人忍不住的讀下去。
《今天我有O了嗎》劇情簡單又不失真實,歲月靜好,只是那些軍人與無名英雄在負重前行……
推薦一下《今天我有O了嗎》這本書,故事真的很好,情節跌宕起伏,很好看的的一本耽美、耽美現代書。
《今天我有O了嗎》這書不錯真的非常不錯激情,熱血我這30歲的人了看的還熱血沸騰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