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皇城有情人》很早就看過了今天才來這發表書評,不得不説這是我看過的最好看的小説之一了,描繪得很細膩,情節緊湊,行雲流水。
《皇城有情人》這本書挺好看,就是更新速度太慢了……求作者蝶吻快點更新……
看了兩遍《皇城有情人》!構思好,文筆一流,場面宏闊生動,太棒了!!100分
強烈推薦《皇城有情人》這本書,本人特別喜歡這本書,從前看的那些連套路都是一樣的,甚至有些文章思維紊亂文筆極。差本來我都打算放棄古代權謀、古裝迷情、言情了,但蝶吻文筆細膩,題材新穎,好在最終結局挺好。
《皇城有情人》寫得非常好,人物熊富,格勒,魯夫性格鮮明。對人性的描述特別好,不像其它小説那樣敷衍,要麼特別好,要麼特別壞。好看牛逼格拉斯。五星推薦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