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做為一個十年的老書蟲,首次發表評論,《惡魔也會有温柔的時候嗎》這本書我只看了三分之一,故事情節可以,主角性格也可以。
雪花的飄落寫的《惡魔也會有温柔的時候嗎》這本小説比其他都市異能類小説更貼近生活,非常好!
太棒了 《惡魔也會有温柔的時候嗎》的內容很充實 讓我感覺不到有一絲絲的敗筆 我知道 我看一章 筆者可能寫了一天 三天 甚至一週 非常感謝筆者的辛勤付出 讓我體會到了一些不一樣的滿足感 祝筆者寫的越來越好 好評多多 打賞多多
不誇張的説,是我最近一年看過的最好看的現代、耽美、言情小説,文筆不錯,每個故事都各有特色!對雪花的飄落唯一的要求就是,不要太監,保持現在的水準寫到結尾,一定能成為神級作品,推薦給大家!
《惡魔也會有温柔的時候嗎》的情節很生動讓人有身臨其境的感覺。人物塑造也十分出色。正本小説不會讓人覺得枯燥而乏味,給人一種新鮮感和期待感。這一點雪花的飄落大大做得很好,必須點贊關注。希望作者大大能繼續努力,爭取寫的更好和出新作
《惡魔也會有温柔的時候嗎》是把我引入小説界的書也是第一本看完的書,不僅僅是因為這是我看過的第一本小説,還因為作者雪花的飄落的文筆。完美的寫出人物的情感。
《惡魔也會有温柔的時候嗎》好看,感到作者雪花的飄落寫的很努力,但是主人公成長太過這裏沒有一絲挫折,感到太無敵了。
